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北部校外男找女 妳好,我目前是一個23歲的學生,180/76 最近開始健身,如果你也喜歡的話或許我們可以相互討論 喜歡旅行,漫無目的地在北海岸邊走走是我最嚮往的活動 喜歡電影,類型從真愛每一天到不可能的任務都是我的菜 我的生活圈很小,認識的朋友不多, 因此不想只是純床上運動,也許可以多一些心靈交流 可以聽你說故事,又或者生活上的煩惱 在床上, 喜歡前戲相互挑逗,從耳邊到大腿內側, 喜歡把腳抬高再進入,也喜歡被人坐在身上搖 最後完事彼此抱在一起,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前陣子體檢過一切正常,無不良嗜好 自己也相當注重安全衛生 有車接送妳,不需擔心太晚回不了家 最後希望彼此都能有一段輕鬆沒有壓力的關係 享受心靈與肉體上的放鬆 以下是我的信箱期待妳的來信:) kv8g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