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各位女孩們你們好,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 身體密碼176/66/19y快20y 長度就不會太讓人驚艷,但也不會太悲劇 還是一個單身處男,沒有過性經驗,應該沒有性病的問題 長相大家都說是斯文型,還有大叔氣質(哭 明明還很年輕) 平常喜歡看看書或是畫一些畫,假日偶爾會去騎單車或是看看電影,或是耍費在床上看漫畫XD 算是甚麼話題都有涉略一點,不會太難聊天 這次想來徵的比較不是像單純的炮友,比較像是來交朋友的 不用一定要到床上去激情纏綿那種程度 比較想先從互相探索身體不插入方式那樣開始(會不會很奇怪QAQ) 希望來信的女孩們可以是 1. BMI正常不要過重就好或是身高-體重>95 2. 不要有性病 3. 有沒有經驗都沒關係,如果有可以好好教我(?) 4. 顏質和胸部大小不是重點,說不定你覺得自己可能只有中下,但別人可能認為你超正 5. 一起開心地交朋友吧 最後,希望來信的你可以附上最有自信的照片和聯繫方式讓我認識你 也謝謝你不管有沒有寄信都願意看到這裡 倘若有寄信的話,都會在一天內回覆你,如果沒有就可能沒有寄成功 我的信箱: qi27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