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首先很感謝小編的努力經營!!! 讓大家有一個這麼棒的平台~ [校外男徵女]地點:桃園 台北 新北 新竹 174/75/22 已經分手三年了 很久沒有滾床單 在忙碌的生活中 總是有那麼一些孤單寂寞 我沒有腹肌 有小肚肚 讓妳躺的舒服 有重訓習慣 喜歡游泳 我寬闊的肩膀 壯碩的手臂 厚實的胸襟 絕對是你的愛 前任是我的第一任 大戰過 經驗不多 我只知道 我能夠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不分晝夜 只要你想要 我都能站起來 如果妳需要我服務 我願意 只要能與我分享妳的溫暖 希望來信能附簡單自介 身材照 臉照 聯絡方式 不排除有進一步發展 讓我們期待彼此的相遇~ 63zag@boun.cr 第一次在這投稿 文筆還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