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感謝小編辛苦維持平台讓大家能有認識新朋友的地方 28y/180/70的台北單身男 雖然我單身,但非常的理性。 我是一個很享受男女相處的人,不論是約會或是吃飯陳甚至床上。很注重雙方的感受,如果有不喜歡的,請告訴我我不會越舉。對於我來說這是基本的尊重。平常喜歡運動,個性隨和但果斷,話題很廣。喜歡旅行,期待能有機會和女伴來個浪漫小旅行。 夜晚總是寂寞的希望能有女伴的陪伴,雖然不是愛人。但卻能給妳有如愛人的感受,如果妳能享受我所帶給妳的愉悅,我會非常高興也會更興奮。所以喜歡觀察妳的反應,來調整我的方式。可以深情可以溫柔還有當然少不了的激情,不會一昧追求快,挑逗也是拿手的。激情時希望妳不要太快腿軟,因為我的激情可以非常持久,甚至可以玩個小遊戲打個小賭。之前的女人曾說太久反而會不舒服,所以請在不舒服前告訴我。我可以停止然後單單只擁你入睡。妳所想要的,請告訴我會盡一切去滿足妳。因為這不是單方面的,如同我希望妳能享受我.享用我,這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和驕傲。 外表活潑私底下細膩,很好相處。認真對待每一次相遇,喜歡保持微笑。 個性表裡如一,如果有緣相聚認識吃飯。你就會認識真正的我,不遮掩。 如果妳希望找個不暈不黏絕不干擾生活 溫柔好配合,床上有感情,身高180的男生。 那我會是妳的最佳人選~ 6wos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