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雙北/校外/男徵女】 先謝謝小編辛苦維持版面,讓大家可以各取所需。 經營版面真的不容易,這我相當可以感同身受... [我] 目前住在永和工作,不過假日也常常到別的縣市亂跑,今年24y,173/80左右吧。 不知為何明明四肢健壯又有肌肉而肚子卻有點肉,體力很好不抽菸也不酗酒,只是偶爾小酌。 我單身,交過三任女友,性經驗算是豐富,性經驗人數也不少,技巧也受過不少讚美,相信我能為妳盡力做到最好。 在永和有一個自租的套房,平時要在我這邊吃飯、看電影或是其他室內活動也都沒有問題。 當然如果妳飢餓難耐要直接到我這邊翻雲覆雨,那我也是熱烈歡迎。 曾經待過軍校及警校,體力方面相當有自信。 曾經也是個有不少肌肉的男兒,不過曾經被前女友說"肉一點比較有安全感"之後就沒很認真在練肌肉了,存留的是用之不竭的體力。 私下的我是很風趣的,而我同時也是個在音樂上及語言上很有才華的人。 至於是甚麼樣的才華...就等妳來發掘囉。 [妳] 希望妳是個好相處的人,跟我一樣不菸,或許有機會可以一起小酌。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小隻一點的女生,不過其實只要不比我高我都可以接受,比我高的話真的會有點壓迫感。 如果妳對我有興趣,那歡迎直接來信,我會第一時間回覆妳。 這是我的信箱 : v0afh@boun.cr 如果妳願意給一個機會讓我們彼此認識,我認為我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並且能更進一步成為彼此親密的床伴。 如果真是如此,那我們必定能度過無數個激情且舒適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