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暑假的幸福就靠小編了 支持#交友配對台大2.0 畢竟這裡是曾經有幫我刊登過找到床伴的地方 可惜女孩收山,只好再將自己PO進人肉市場 [校外男徵女] 人在台南 173/72/25Y 喜歡運動,形象健康陽光 身材大概就是PTT上說的大肌肌 會被路人"哇嗚"的程度 蠻不錯的身材比例,胸肌腹肌背肌肌肌肌肌肌,歡迎來上解剖學 肌肉維度沒有像健美先生這麼有壓迫感就是 很願意提供照片來證明~ 有著受到南部炙熱的陽光洗禮的皮膚 以及笑起來會瞇成一條線甚至不見的單眼皮 起初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柔、暖男 熟了以後才敢展現自己好笑的一面 整體評價下來就是悶騷的傢伙 交友保持著開放、好奇的心 不同的生活領域可以交換各式各樣的話題及想法 我是比較著墨在飲食和運動方面啦 喜歡在咖啡廳,也喜歡喝咖啡配甜食 但卻是個不懂咖啡,而且晚上喝還會睡不著的人 也愛下廚,自己料理的東西就是多了一份安全 更不用說端上桌被搶食的成就感了 但我覺得他們只是很捧場而已,怕出不了大門吧(笑 交過女友,也有過床伴 確切數字我們來信在聊吧 有長期快一年,也有的是ONS 做愛對我來說是個情緒的出口 在床上情侶般的互動和纏綿,讓我有被渴望的感覺 沒有特別傾向S或是M,一切跟著當下的感覺走 但可以確定的是前戲一定不會少 雙峰、乳尖在指腹的輕挑 小穴、蒂頭品嘗唇舌的滑膩 甚至滑到神祕的後庭 配合度很高,真的很高 只要不會濺血弄痛人還是吃大便,那太重口味了 格雷真的會有揮之不去的陰影 重視隱私、乾淨衛生 這段關係,該保護的一定會做好做滿 不用擔心彼此的秘密會被洩漏 可以是床伴,可以是朋友 最後當然希望妳可以寄信 qs5p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