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台北校外女 徵女 感謝幕後這群辛苦維護的小編們,祝小編們床源滾滾。 記得上一任固定在一次完事後我問他 :你不覺得 像你這樣小隻的男生在這個市場很吃虧嗎? 他捏了我嘴邊肉說 :才不會呢 我反而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 因為 站在彼此面前時,我可以更自然的直視妳的眼睛。 坐在妳旁邊時,可以更清楚的聽到妳在我耳邊細語。 在床上纏綿時,我們倆可以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在兩人結合時,更可以直接激情的用雙唇擁吻彼此……。 說著說著我們倆又開始滾床單了(。・ω・。) 他24歲 身高約166 體重忘了 但是有在固定健身還蠻壯的 有奶有腹肌有人魚 視覺感很好、屁股翹(很愛抓他的屁屁) 臉算是可愛型的男生 膚色一點黝黑 不抽菸、愛乾淨、下面會定期剃光光(私心喜歡這點) 風趣且很好聊的男生 在床上不會乾 前戲也很認真的做好做滿 正式來的時候是一隻勇猛的小野獸哈哈 結束後會很貼心的摟著我一起睡⁄(⁄ ⁄•⁄ω⁄•⁄ ⁄)⁄ 姐現在有男朋友了,只好狠心放生他 最近聊著聊著說他有點渴了,於是偷偷用了他的信箱辦了個匿名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去勾引他吧~~~~~~~ 0m6fs@boun.cr To 小野獸 你看姐很負責吧,交男友後還費心思上來幫你徵。姐要求不多,事成後請我一杯星巴克就好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