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校外男 徵女】 先謝謝小編給我這個機會,接下來也請大家再給我個機會! 妳好,我是27歲在新竹租屋自己住的上班族,身高181cm體重73kg,養著一隻貓 一直都有慢跑習慣,之後有考慮去上教練課健身 有四輪代步,台中到台北都是我的活動範圍~ 偶爾小酌沒有抽菸吃檳榔,沒有不良習慣也沒有入珠刺青 興趣很廣影集電影小說都喜歡,也有一點宅動漫畫與遊戲也是生活必備品 也喜歡到處走走~ 不論是城市內逛街購物或是郊區旅遊踏青都是周末的常態 我的生活圈不大,認識的朋友不多 因此不想只是純床上運動,也許可以多一些心靈交流 重視隱私重視感覺,對關係不設限,如果有不希望越線的也絕對不會冒犯 可以聽你說故事,又或者生活上的煩惱 希望我們能夠床下是朋友床上有點氛圍那就太好了 有BDSM調教經驗以往都是當DOM(S),也有許多玩具 重視前戲與對方感受,自認溫柔體貼又帶點S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很喜歡且樂意幫女生服務 喜歡肢體接觸擁抱與親吻,如果妳也喜歡那就太好了 很喜歡照顧人,在性愛中希望在自己舒服的同時對方也能夠投入而且享受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安全第一,我也定期會去做性病檢查 在床上,喜歡前戲相互挑逗,從耳邊到大腿內側, 喜歡把腳抬高再進入,也喜歡被人坐在身上搖 最後完事彼此抱在一起,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對性好奇且勇於嘗試,被T的朋友說是用性作為話語的人 有許多有趣的性經驗可以分享,例如多人趴、嘗試跟男同志嘗試約(我是異性戀)、被介紹給女同志作為性經驗的第一人等等 最後希望彼此都能有一段輕鬆沒有壓力的關係 享受心靈與肉體上的放鬆 以下是我的信箱期待妳的來信 7fpi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