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謝謝小編選到我也謝謝你們維持這個優質的網站 辛苦了 雙北男徵雙北女 about me 27y 172/63 目前單身 外型短髮 濃眉大眼 鵝蛋臉 平時打扮偏運動休閒 性慾一直都滿強的 但是沒時間交女朋友 目前也不想要談感情 所以想徵固定床伴 我第一次約 希望你不要見怪 在這之前我都只有跟前女友有過經驗 論性愛我不敢吹噓自己有多厲害 與其用文字還不如親身體驗 別說得天花亂墜 結果進去10秒就洩了 破壞大家的感覺也浪費大家的時間 這不是我的style 我個性外向且樂觀 喜歡動物(尤其是貓狗),逛街,看電影和唱歌 重視自己外表也注重衛生(我有剃毛的習慣) 不菸不酒 平時有健身的習慣 線條明顯該有的都有 還在努力增肌中 如果你有運動習慣 我們可以一起去運動或是一起看電影逛街之類的 我希望我們不只是為了滾床單而見面 聊聊天和閒話家常 偽情侶之類的 維持我們長久的關係 我能文能武 看你喜歡粗暴或是溫柔 我都可以配合你 另外刺激的我也接受(有過打野戰和玩SM的經驗) 但是我更在乎女生的感覺 能讓你享受和高潮這是我無上的光榮 事後給你溫暖的親吻和擁抱 然後如果你願意我們還可以一起共進餐點補充體力 kiss and say goodbye about you 我希望妳的年齡18 ~ 30/臉蛋順眼就好/我不在意你的身高/體重BIM正常就好/注重衛生和身體健康(拜託 不要有性病 大家是為了需求而不是為了玩火 我自己有在做身體檢查 保證乾淨)/注重隱私/不暈船/有在運動的加分/你慾望大我也盡可能滿足你 個性零距離好相處 放得開好交流 彼此互相尊重 我要的是單一固定床伴 所以我希望是長期聯絡 但是有一天你我找到適合的人 我們會祝福彼此然後離開彼此的生活 謝謝你看完我的自介 如果你符合我的要求 也懇請你給我一個機會 請寫信給我 附上你的自介,照片和聯絡方式 期待我們一起享受性愛的快感和歡愉 我等著你 tt66n@boun.cr 最後再次謝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