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最近只想要有個溫暖的擁抱,妳也是嗎? 我喜歡到戶外運動或健身 喜歡陽光和大自然 個性成熟開朗 所以朋友很喜歡跟我聊大小事 有想法且涉獵的領域很多,可以跟妳無所不聊,有自信讓妳身心都是一場饗宴。 喜歡閱讀、運動、健身、電影、美劇、旅行、陽光、沙灘、貓狗、下廚、唱歌、音樂, 喜愛乾淨無不良習慣 外表屬於斯文可愛型 交過幾任女友 在路上蠻常被搭訕 平時有運動習慣因此體力和耐力皆不錯, 25Y 179 身高減體重大於105 外表從幾次被女生追的經驗推測還不錯。 此外尊重女方且呵護女生, 女孩總稱讚我很溫柔且很有耐心 因為我覺得女人就是要被溫柔的疼愛 我希望的相處方式: 有一點曖昧的關係我很喜歡,能夠互相包容、尊重, 可以經常聊天,偶爾吃吃飯、看看電影,或者一起運動 :) 附上妳的自介,聯絡方式、真相、身材照 寄至 yf1qz@boun.cr 期待妳的來信 讓我們享受一場身心饗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