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雙北校內男徵女】謝謝小編無私的付出拜託這次讓我上 175/68/20y 外向射手男 相對成熟所以姊姊也別在意 我知道大家上來都是為了找私事的伴侶,但希望妳也能是一個除了私事外也可以牽手和擁抱的身心靈伴侶,如果怕我或妳會暈船的就不用來了,我認為這件事一定要有感情才能開心.自在,當然不是說會在一起但至少當個互相尊重的朋友 我沒有車但我有機車,我可以帶妳去各種休閒活動,看展、看夜景放鬆、逛街、咖啡廳聊天、看書、看電影等等,雖然彼此生活可能很忙,但我不喜歡週末就只是待在家 以上任何一點符合的話就來認識彼此吧,歡迎寄任何形式的信給我,照片or文字,開心就好,”但一定要附聯絡方式,因為我要聯絡妳” gbfg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