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台北校外男徵女 176/77/26 感謝小編給予我這個交友認識的機會 交過兩任女朋友,第二任也是最近剛剛分手,第一任最近也很後悔,很希望復合,但沒有感覺也別傷害她的感情,但性的需求一直都有,朋友都叫我約炮,卻遲遲沒有嘗試看看,也許覺得約到砲的人都是長相天菜等級的吧。 我沒長得像彭于晏,但我希望我是,對於自己外表我認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至少也是人模人樣,交女友的時候,女友不斷計畫性的餵胖我,因為她說胖了就是她的了,對,分手後還是有課題必須去面對,在這分手的日子,除了工作時間外,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運動,因為她的離開,我現在可以去做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打籃球,在跟她交往前,我是有運動習慣的,以前也曾經是個籃球校隊,有些部分還是殘留精實,哈哈,剩下我必須靠運動來補足。 聊聊自己對性的需求,我沒有特殊癖好,除了女友愛看SM片,一邊叫我幫她舔算是最特別的事情,或者穿情趣內衣,其他其實差不多就是做愛那樣,我很享受那歡愉的感覺,希望女生也可以帶領我參與一些不同、刺激的體驗,我想我都ok,但希望我們是能一對一單獨享受性愛,暫無考慮多P的情況,那我對於長相看得順眼就好,比較特別的是我看女生喜歡看她的眼睛以及小腿。 對於炮友這件事情,希望能不暈船,算是互相有個慰藉,但我個人待人真誠,兩任女友說我最大的優點吧,不油嘴滑舌,真誠的對待彼此,我想看對方意願,也許可以一起出遊像是唱歌,以前大學是學校歌唱比賽冠軍,我也可以是好友的身分跟你談心,希望可以幫助你都好,但若是你不想要除了這事情,在生活上被打擾,我也可以,大家彼此給個尊重,都是可以的。 因為不是一人獨居,所以以開房為主,當然對方能有獨立居所也是OK的,當然房費由我來負擔,若你願意相信我給我機會,請你提供你的聯絡方式及照片更好,我們能更有進一步的認識,並且盡快回覆你,謝謝。 abov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