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夜長夢多,分手後總有好幾個孤單的夜晚,總是想著身旁的床位能夠有個伴一同度過寂寞的夜晚,如果妳也有相同的感覺,我想我們會很適合。 (校外男徵女,南部尤佳,但稍遠也可以) 你好,我目前是一個19歲的學生,170/55,喜歡閱讀各類社會科學的書籍以及關懷社會議題,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或許我們可以相互討論與交流想法;喜歡到處走走,閒來無事的時候在海邊走走放鬆是我最常做的事情;喜歡看紀錄與需要思考的電影,像是灣生回家跟目擊者這類的電影我都很喜歡。 我的生活圈不大,因此不想只是純床上關係,想多一些心靈交流我也可以聽你說故事,又或者生活上的煩惱我也樂意傾聽。 在床上,喜歡前戲相互服務,再從脖子到大腿內側,看著對方羞澀的表情然後壞壞的不放進去,講些dirty talk,喜歡傳教士體位,也喜歡被人坐在身上搖,最後完事彼此抱在一起親吻,很喜歡這種感覺(不過有時候會太持久)。 體檢一切正常,無不良嗜好,自己也相當注重安全衛生(保險套、指甲等⋯),體型偏瘦(腸胃吸收不好),尺寸正常,有機車可以接送妳,我在外面外宿可以住我這裡省旅館費用。 最後希望彼此都能有一段輕鬆沒有壓力的關係,享受心靈與肉體上的放鬆。以下是我的信箱,可以的話希望先稍微聊聊一下:z2ey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