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台北) 今年22歲,身高189體重65,是個吃不胖的瘦瘦的竹竿, 單身一年多了,牡羊座,給人感覺總是很開心,但自己一 個人時,總是靜靜的看著窗外發呆,被寂寞纏身,在我心 裡想要有個人可以陪我聊聊天,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靈上 如果妳是的話,那我找的是妳, 我喜歡品嘗美食,各式各樣的風景,音樂涉獵的蠻廣,一 般都不會排斥,都會欣賞,電影.保齡球.羽球也都是我的喜 愛,剩下還有很多就不冗長的說明了。 在性的方面,有許多經驗,造就了我,我是個對性非常開 放的人,文愛.電愛.實戰方面,我應該都是不錯,我對自己 的舔功很有信心,如果妳是個喜愛接吻或者被舔的人,我 會讓妳迷戀上我的,再這方面我希望我們是有套的性行為 ,好保護妳我的安全,不過我是S,很會說一些讓妳覺得害 羞的話語,最後有些話我們就留著回信我們慢慢聊天八, 我希望我們是像戀愛般的感情,在當下,不管妳是不是會 迷戀上我,我都不會暈船,抱歉,我的一些過往讓我不敢 再輕易地提起愛,除非我感受的妳的真心喜歡我,不然就 讓我們當個短暫的戀人就好了。 對了,不管妳高矮胖瘦我都不介意,只要是妳我都會好好 呵護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美麗與帥氣,這是我一直以來 的宗旨,像我很高,可是帥度方面可能就不能跟很多帥哥 相比這般,所以沒什麼好對自己沒信心的,好好鼓起勇氣 投信給我吧! 最後這是我的信箱 q2832@boun.cr 也感謝台大交友的編輯,這麼用心的經營這個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