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先謝謝小編! 校內男徵女 170/62/21y 平時有在運動,夜跑.跳舞,打羽球 喜歡看書,丹布朗,夏目漱石,歷史,科幻...看得很廣泛 也喜歡旅遊 聽音樂 看電影 應該都不用怕沒有話聊 不設限任何關係發展 若只是想交交一般的朋友,偶爾吃個飯,我也能帶你去吃我自己私藏的很多美食小店 想看電影不知道該找誰,也能一起去看 想去誠品找有沒有想買的書,沒有伴,或許也能找我一起 想出去玩,沒有司機(誤),也許我也會願意和你一起 若你偶爾也覺得孤單,想要人陪 等等的 我想我會是一個不錯的對象! 信箱在此:z31g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