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170 55 22y台北人 不抽煙 不檳榔 可以一起小酌 顏值算中上 娃娃臉的那種 像混血兒 喜歡運動健身以及看電影、閱讀、尋找美食 個性算幽默活潑類型 很會聊天喔 所以跟我相處應該不用怕沒話題哈哈 只怕妳㑹覺得我聒噪哈哈 超愛看名偵探柯南和看推理與愛情類型的電影 至於性方面 我不是處男,很喜歡幫女生服務;之前的床伴很喜歡我吸舔以及撫摸的技巧,每次都可以讓她很濕跟高潮;攻或受都可只希望能讓你滿意 安全和隱私我都很注重 的 絕不影響彼此的私生活:) 這是我信箱 : fszjd@boun.cr 主要是找床伴 當然一般聊天朋友也可以 順眼就可以啦;沒什麼條件 哈哈 附上簡單自我介紹與聯絡方式即可,如果妳願意!照片也可以附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