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感謝台大交友的編輯,這麼用心的經營這個網站 校內男徵女 183/65 21y 表面的我看起來很陽光,但我有一段妳不知道的故事 我的經驗很豐富,任何妳想嘗試的我都可以帶領妳 想要更了解我請你寄信來吧 想在這裡找一個合得來的伴,可以長期的床伴 我不會暈船或黏牙,也很注重衛生 所以妳可以放心,也可以信任我^_^ 我的興趣很廣,所以很好聊,可以跟我說任何事情 平常喜歡聽音樂、看電影、健身、打球、閱讀、健身 我也有在做音樂,喜歡欣賞音樂 我也很喜歡吃美食、旅遊、看夜景 我對心理學也非常有興趣,上過很多有關心理學的課 所以當你有心情不好,找我就對了! i0pe0@boun.cr 我希望能夠透過信件聊過幾次天再加line 希望能夠先互相了解一下彼此,才能夠滿足彼此的需求 來信請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及照片 我的顏值中上,妳附上照片我會回照片給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