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隔壁校徵女』 因為自己學校沒有這樣的版,所以感謝小編願意讓其他人也能用這樣的平台。 本身是碩班學生,常常有很多事情,不會想花時間交女朋友,之前也有個固定,但因為 一些陰錯陽差結束了,171/66/24歲,在公館有自己的租屋, 本身很會聊天,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事蹟可以跟妳分享, 相信你聽了一定會驚奇連連,所以有時候可以睡在一起。 過去有過幾任床伴,也交過女友,但都是固定,性經驗應該算很不錯。不過如果妳希望先嘗 試看看當然是一定的,畢竟要性事合才有接下來的考量,安全隱私我很注重,所以希望互相 不會影響對方生活,平常一樣可以用手機聊天,或是見面有點親密舉動,我只能說我抱起來 超舒服! 這是我的信箱: ospnl@boun.cr 可以先聊天,如果你有不錯的故事也可以跟我分享,熱愛交流故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