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174/70/21y 嗨!各位女孩們好(揮手)XD,曾經有人說我長得很像梁朝偉(認真不騙 我很健談(也很好笑),基本上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都不是問題 是一位致力於逃脫工程師一職的工程師,不用打卡上班,上司也不太管我 雖然職稱很理性,但我相對是個感性的人 深信這個世界還可以變得更好,也渴望在這世界上攪和一番,留下自己的價值 我彈吉他,也唱歌,最喜歡下午待在溫州街的咖啡廳 綠綠的地方大概是第二生命。 另外我非常喜歡獨立樂團,滅火器,草東沒有派對,那我懂你意思了等等… 最近也試著擠出每天固定時間閱讀,快思慢想還沒啃完,真的好難啃:”| 床上的話,我很重視感覺 妳越舒服,我就會越興奮 無論是狂野性愛還是溫柔地事後相擁 只要你喜歡我都會盡可能地配合你,因為你在那當下就是我在意的一切 我希望妳是位有夢想以及熱情,希望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一點自己痕跡的女孩 用力生活著,大口大口的呼吸,大方而且笑容燦爛 我非常開放,也十分重視女生的感受,所有的問題對我而言都是開放討論的 不管是我們要參與對方的生活到什麼程度,希望我在床上怎麼對你等等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要一段滾滾床單的關係,也絕對沒問題 那些沒提到的基本sense一定都有。 希望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尊重和禮貌上的:) 若方便的話,歡迎直接附上line與真相 期待妳的到來^^ billni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