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校友男徵女》中部佳 175cm/65kg/22Y,顏值與體格水準之上,有明顯胸肌,稍微腹肌,附贈單眼皮、酒窩 衛生良好,無任何不良嗜好,非常注重細節與女伴的感覺,在外時溫柔性格溫和 在床上有點微S取向,非常注重個人隱私,希望你也是 目前單身中,個性很隨和都可以聊不會讓你尷尬 EQ很好,所以別擔心自己個性不好,或者像個怪人,我會負責寬容 興趣有看電影,玩鞋,購物,美劇,射鏢,聽音樂,運動,吃美食... 我興趣廣,很容易遇到相同興趣的人,所以話題不用怕沒有 第一次約想先聊天、約會都可以,有感情一點女生也會比較享受 我喜歡注重女生的感覺,彼此回饋,所以前戲會很投入的去做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彼此固定的床伴,不排除任何發展的可能性,順其自然吧 (我是母胎單身,從前都是只有曖昧跟床伴關係,希望你能把我擄獲,haha) 就不廢話太多了,如果妳也對我稍微有興趣 有點臉控跟奶控,年紀跟身高我不太在意 自認內在外在部分都不錯,私心希望也徵到一個優質對象秘密成為彼此的幸運兒>"< lasu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