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 ◆22歲/175cm/68kg/ #外表與喜好: 促逼頭尾都會覺得帥的臉蛋 長相有點壞但又有點斯文 皮膚白淨 ( 喜歡黑皮膚男生的女孩抱歉了 總體而言就是乾淨舒服好看 不過我沒有很高就是了 (喜歡高大的在這邊也抱歉一下 但基本的健身體態是有的如果你剛好喜歡胸肌二頭肌腹肌那些有的沒的我好像都蠻大塊又明顯的 健齡有好幾年了 ( 因為以前很瘦打籃球常被撞飛 如果你又剛好也喜歡運動那真是太棒了 #個性: 由於家境特殊 所以相當早熟 不要看我只有22歲心智可能32了吧哈哈 國中畢業開始一切自給自足,我不喜歡說自己獨立那感覺好假掰就是自傳裡必備詞語 妳可以偶爾撒撒嬌當個任性的公主 但總體而言我希望你是一個成熟的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還是省省力氣的好 相當重視妳我的隱私,這星球上除了我以外不會有第二個人知道你是誰了 很重要的一點**絕不暈船** #動機 本人沒有女友 容易對正式的一段關係倦怠甚至備感壓力 對於打炮沒有要求 所以打炮不是必要 需求也一般 是那種妳不給,我就靠左右手 甚至算了根本忘記這回事的人 看到這妳可能好奇了那我來這裡幹嘛 我就沒約過泡俗啦的在這匿名選妃阿,... 沒有說非得幹嘛只是一起吃個飯閒聊看電影也好 #我希望中的妳 希望妳跟我一樣是那種大家看到都覺得是好看會被稱讚漂亮的類型 然後大方不假掰 長短髮沒要求 另外我有點腿控 對於胸部沒什麼要求平胸也無所謂 畢竟這是沒得選擇的事情(就像我的身高一樣....嘆 身材方面不要看起來比我胖就好,皮膚不要太黑因為我真的有點小白 希望妳能多介紹自己越多越好,然後附上照片跟妳的LINE 照片就不要傳特效太重的,女生的照片我也是看多了 你們的角度跟色調我也是略懂,盡量自然就好 ##我每封都會回的## 也許根本沒人理我,然後妳我就成了筆友 levan0929288@yah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