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181/75 22Y 是校內肝苦的研究生 外表方面 我單眼皮,長相偏韓系,常常會被誤會成韓國人 乍看之下壞壞的,笑起來的時候嘴角會無法控制的往一邊翹(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但認識久的女生,都說我長得笑起來很陽光可愛 喜歡運動,健身、打球,都持續3年以上了 身材偏壯碩,手臂的肌肉線條、胸肌、腹肌、人魚線,妳愛的我都有 本身很注重聊天相處的感覺 我滿喜歡搞笑的,所以如果妳也很幽默的話,我們一定會非常match 當然如果我們熟了,我也很能跟你討論一些深入的話題,分享生活,了解彼此 至於床上運動的話,我是感覺派的動物 女生越舒服,我越HIGH 喜歡過程中狂野,結束後溫柔 能互相擁抱、親吻,感受彼此的溫度 基本上我不想設限這段關係 完全取決於我們相處的感覺,以及彼此的需求 如果你希望在床下也能當很match的朋友的話,我們可以約出去吃飯、看電影、逛街 若不是,我也會尊重妳,只單純滿足彼此的需要 希望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尊重和禮貌之上的:) 若方便的話,歡迎直接附上LINE與真相 期待與妳相遇 mc41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