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謝謝小編的幫忙 校外男徵女 關於我: 178 /69 23 身材適中 在北部 穿著簡單 我是很喜歡聊天的人,分享生活上與工作上的事情,更多時候 是想要有個對話的機會 對我來說聊得來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有人說我是一個反差很大的男生,不可否認,內心都會有一塊比較深處的地方 當一般的生活過久,總會想尋求點刺激,這個轉捩點來自於一次的分手 情慾方面不可否認:心理總是難以去控制身體的慾望 嘗試過:蒙眼、綁手(很簡單的增加小情趣而已)、在學校跟住家頂樓嘗試過 涉獵多方面的東西,喜歡看劇、運動、聽音樂 研究非自己領域的東西 喜歡交朋友 平常放假喜歡待在家看電影 然後晚上去跑步運動在打球,平日晚上則是去游泳 前陣子喜歡的音樂是偏藍調的 最近聽有點小清新類型 最近想看的電影是:薩利機長 偏好的電影類型:需要思考還有節奏緊奏的 最近看的韓劇:DOCTOR 最近看的美劇:冰與火之歌 最近看的日劇:99.9 關於妳 不管妳是想尋求什麼,一封信是最好的開始 長相彼此順眼就好,更重要的是聊得來 剩下的就順其自然。 廢話那麼多, 還是很期待妳的來信! 或許有機會 坐在你面前喝飲料。 我的聯絡方式:02bb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