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 小編辛苦了 [校內男徵女] 178/66/22 目前是校內研究生 真心想找一個校內or台北地區的固定床伴滾床單 不抽煙 也很少喝酒 但不會介意女生抽煙喝酒 平常有在運動 大學時有買了一台健腹器玩 偶爾也會去游泳 慢跑 雖然身材沒有明顯6塊肌 可是不會讓人感覺像在賣豬肉 個性的話有被女生說過很陽光 自己認為自己蠻好聊的 算是溫柔吧 但如果需要我很s的話我也可以為了女生變得很s 希望可以用skype先聊聊 簡單的認識一下彼此 然後雙方再考慮是否要進一步親密接觸 對了我算是蠻注重安全也會在意個人隱私 我不會暈也不會黏 因此希望女生也是 希望有看到有興趣的女生就寄信給我讓我們聊聊吧 我會尊重妳的感受 不會強迫 若聊完之後覺得當朋友比較好 我也很開心能跟妳當朋友 :D 9hi1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