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先謝謝小編努力維持好平台!! 校外男徵 (單女 或 情侶) 170/64/24Y 台北,目前單身的天蠍男 長相算斯文 平常有運動習慣,偶爾會上一下健身房 個性滿好聊的,你有什麼話題都能跟你聊 我是一名很好的聽眾 ,喜歡有話直說,不喜歡說謊 平常運動有跑步、騎腳踏車、偶而去健身房重訓、或其他休閒活動 興趣是下廚做甜點、看電影、展覽、小動物、唱歌 也喜歡偽戀的感覺,當對假情侶,享受當時的氣氛 有經驗偏點S,如果你沒有經驗我慢慢溫柔教導你,而且我都會做好安全措施 在床上我喜歡花時間舔吻你全身上下,並一邊用雙手愛撫你全身上下 而我十分重視女生的感受,所以你想怎麼做或姿勢我都能配合 事後,在床上擁著疲憊的你休息並一起說說最近的瑣事 再一起互相搓背洗澡,然後再一起吃個飯或看個電影 至於什麼關係都可以,就看當時感覺如何,如果你希望在床下也能當朋友的話, 我們也能出去吃飯、看電影等等,若不是,我也會尊重妳,就單純滿足彼此的需要,而且不打擾彼此的生活 希望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尊重和禮貌之上的:) 若方便的話,歡迎直接附上LINE與真相 期待與妳相遇 b7mv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