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台北校外生徵妳 我21歲,身高173體重69 外表簡單、外貌乾淨 膚色健康,身材結實 短髮,不菸會小酌 有上健身房訓練的習慣 一周3~5次 熱愛在假日吹風夜跑 有共同運動愛好的妳 可以共同馳乘揮汗 喜歡看電影或影集 個性隨和、好聊 什麼話題都可以和我聊 平時涉獵的內容很廣泛 可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 妳不怕沒有話題可聊 曾有過一位床伴 會做好安全措施 與妳在床上揮汗如雨 妳不用擔心我沒有經驗 喜歡可愛、氣質女生 更愛運動員身材女孩 或是表面端正私下微M、好色的女孩 如果你對我的文字有共嗚 期待你來信自介,附上照片佳 有真相者我都會回! 想先聊聊可用信箱 亦或換line,Skype 信箱: 9hwa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