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首先要十分感激小編不辭辛勞的維持 讓大家能持續在這難得的小天地彼此交流 [本校畢業男 徵女生] 我是個熱愛運動的人,每週都會路跑與打球 曾任排球系隊與網球校隊,也練過幾年國標舞 前半年由於趕論文趕畢業的關係,稍微疏忽了 導致成塊的肌肉還有線條有些消失,不過目前正在重拾身材 176公分、70公斤、27歲研究所剛畢業、單身 有過兩任女朋友,在此徵求到的經驗有三位 喜歡與人交往、分享所知與所得 為人和善,不過內心同時也具有狂野的一面 個性好玩,喜歡嘗試新奇有趣刺激的事物 與伴合拍時的尺度可以相當大,配合度也很高 沒有不良生活習慣,不抽菸,小酌社交酒 注重身體健康與乾淨,無不良行為紀錄 (嫖妓、無套等) 相處初期,會希望彼此對於對方有基本的了解 並確認彼此對於互動的期望 我覺得這除了能給對方一個辦事經歷的保障外 還能讓彼此相處時卸下潛藏在內心的防備機制 畢竟尤其是女生,當心理有所距離時,無法盡興的享受那美好的時光 雖然如此,隱私問題是絕對會注重的 特別注重女生的感受 讓女方舒服享受的成就與滿足感,大勝自身肉體的享樂 指尖如風輕拂過肌膚、雙手輕推輕柔地在軀體遊走、彼此體溫傳遞的擁抱 總是能充實我心靈之所需,也是我所尋求之物 老實說做或不做,對我來說,並不是如此重要 所以尋求彼擁抱、依偎或是達陣以外之親密接觸的女生們也不需要猶豫於寄信 我也挺樂於幫人按摩與油壓的 單身三年,在心內,確實是有所缺空 由於前陣子出國的關係,和許多友人之間的關係削弱了 之前徵到的三位中,有兩位成為仍持續連繫的一般朋友 (對方交男友後性福美滿) 剩下的一位是正常的收尾 依照目前的經驗,我本身不會暈也不會太黏 (希望我黏也可以黏就是了) 期望與底線守的不錯,畢竟我不希望在之後令對方有後悔自己還沒準備好想法的機會 不過也不會到掃興,所以很看重對於彼此需求的了解 並不排斥交友取向或是後續交往 應該說,我其實更加期望這類的關係勝過純炮 一塊運動、吃吃喝喝、遊山玩水有多好 至於 理想中的妳 也是能彼此尊重與互相配合 注重乾淨與無不良嗜好 些許少量的淡菸勉強還可以接受 希望有機會能夠收到來信 彼此進一步的聯繫 nrns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