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校內男徵女
小編辛苦了~~~
我是台大男,目前23歲,即將從台大畢業
174/60,有點瘦,但是蠻常運動的,體力還不差~
在和現任女友交往前,交過幾個女朋友
但因為種種因素,所以之前都沒有做愛過,直到和現任交往才有做過
但是現任之前幾個都有經驗,也曾經約過,所以我內心有些不太平衡
在我們討論之後,她說不會介意我去約,只要注意安全就好
而我也沒打算約太多次,只是打算約一兩次,當作人生的體驗就好了
因此沒有打算要找長期的炮友~
然後我比較喜歡矮一點、素顏的女生
希望有機會能夠給彼此一次體驗的機會,當作人生中的一次經驗
謝謝~

8rsa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