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校外男 徵 男&女】 @公館、永和福和橋附近

#先感謝小編花時間持續幫同學們進行服務,小編期末肯定all pass,也祝各位all pass!如果可以想要請小編吃美食XD


嗨,目前22歲 177/68 男   (思想超級開放)
接近暑假時分,燥熱的天氣會讓人類情慾爆發
希望可以找個固定,或是先試用看看也可以(????)
如果交朋友也是可以啦XD

在福和橋附近自己住,自己住難免寂寞,想有個人可以在晚上抱著
或是大膽的玩性愛遊戲,享受性愛的感覺
無論你要純炮友或是可以聊天談心的對象都可以

風格大致上是溫柔,前戲細水長流,尤其喜歡接吻擁抱,而我的王牌則是背後式
但也喜歡霸道式的佔有對方,所以我兩者都可以,被你強上我也可以唷 >////<
什麼綑綁蒙眼我也很喜歡

我個人也很好聊啦XD 隨和的一個人,喜歡逗女生開心,我還可以煮東西給你吃
或是在家一起喝紅酒、調酒、看電影之類的

對"妳/你"不限條件,注重衛生即可
過去沒有找P友的經驗,我生活單純,希望你/妳也單純XD

可以寄信來聊聊唷,如果有附照,我也會附照回去的 : )

needursoul@boun.cr
需要你的靈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