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我徵)
徵一個覺得自己害羞卻又對性充滿好奇的妳
徵一個氣溫很高卻想在床上汗流浹背的妳
徵一個壓力大到想發洩的妳
徵一個慾望很大的妳
徵一個喜歡刺激的妳
徵一個想要旅遊體驗的妳
徵一個想純聊天談心講八卦的妳
徵一個也喜歡運動或旅遊或煮飯的妳
徵一個希望交個至同道合朋友分享生活的妳

無論妳是因為反應著身體的慾望
眼中只看到上半部的文字

或是覺得自己生活圈太小想要多認識人
眼中只看到下半部的文字

都歡迎你寄信給我 :)
這個專頁的訴求沒有設限吧!
我的徵友也沒有設限

我,177/70,校外男徵女
太多文字的描述,只會讓我這個獨一無二的人
變成很普通,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不該用一些數字和簡單的文字來標籤化
想認識我,麻煩來信
(請附上真相和聯絡方式喔)

寄信給我吧^^
i1va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