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校內男徵女孩】
關鍵字:陽光、健身、美食、可愛、獅子座
info : 173/65/23y
前床伴鼓勵我身高不夠沒關係
有大就行
顏值中上偏可愛
個性很好相處,朋友都覺得我滿好笑的
平常喜歡上健身房,或在家彈吉他唱唱歌
週末再到處探索美食,拓展自己的美食地圖

想找一段毫無壓力的關係,一起暫時擺脫現實的壓力
不黏不暈,也不會干預妳的私生活
見面時可以互相嘴砲一下,也能一起滾床的女孩

我是會發出聲音的男生
通常被逗弄到某個境界,就會獸性大發一下
尊重女性意見,我也很注重溝通
雙方都達到最高度的心靈愉悅與舒適,才是好的互相體驗

有興趣歡迎來信聊聊
我一律都會以照片回覆~
287o4@boun.cr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交友台大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