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校友男徵女】

177/67/27y

我想認識一個,可以滾床單的紅粉知己

感謝交配台大,讓我曾在這裡遇見過一個女孩

我們成為好友,也互相留下一段值得回味的交配回憶

雖然最後因為生涯規劃而無法繼續下去,但仍是好朋友。

【關於我】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

在歐巴的外表之下,有著倒三角的精壯身體

總能討論嚴肅的未來,也能大聊北爛的垃圾話

對待女伴總是溫柔體貼,床上表現卻是餓虎撲羊

我喜歡有氣質的長髮女孩,不過如果沒有讓妳爽到翻白眼我會愧疚。

如果妳對這個歐巴有興趣,歡迎來信交換詳細資訊。

ntue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