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女孩
嗨~你好~我是台大的男生
今年23歲,身高比五月天的怪獸高五公分,體重60上下
不過因為有在打籃球、棒球,所以肌耐力還不錯~
除了運動之外,比較喜歡看書,算是比較氣質型的男孩
最喜歡的作家是簡媜,最喜歡的小說是張愛玲的《愛》
喜歡旅遊,最想去的地方是到愛琴海看藍天白雲
最喜歡的地方是去台東看銀河~
除了做之外,希望我們也可以聊聊天

之前沒有約過,希望妳也是第一次約的女孩
然後希望妳是個樸素的女孩,我喜歡素顏或是淡妝
如果你不曾嘗試過性,但是想約看看,那也沒關係
我覺得真正重要的不是自己是不是處女,而是能不能享受愛愛的當下
不過如果你是第一次做,或是第一次約
希望妳能告訴我,這樣我比較能安撫你的緊張

對了,我覺得真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也說說我目前的情況
我目前有伴侶,但是在和她之前,不曾有過性經驗
但是有多次幫前幾任愛撫的經驗

只是因為之前的關係,對方都是處女,對於這方面比較緊張
所以對方還沒有準備好,我都會選擇尊重,沒有強迫對方給我
不過每次愛撫完都會和對方聊聊她的心情,有沒有覺得被滿足等等

但是目前這一任有過多次經驗,也曾經約炮過
而且在和對方再一起之前我對她約過並不知情,讓我心中有點疙瘩
在和對方討論多次之後,得到的共識是,她可以讓我體驗一兩次約的經驗
因此,我不打算找長期的床伴
只希望在這一兩次的經驗當中,能夠帶給彼此很好的回憶就好了
至於之後是否要當朋友,就看彼此聊不聊得來喽~

如果你可以接受,就請來信吧~
我們可以談談彼此的需求~希望能夠讓你得到你想要的滿足
歡迎來信:
f8sr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