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首先
先謝謝小編們提供我們這麼優質的交友平台
非常感謝小編~  辛苦你們摟

我是南部人~ 21/167/58  即將升上大四  
除了身高以外其他方面應該都還算可以 哈哈
身高是我的一大敗筆XD,希望別因為身高不合胃口就直接忽略我唷
很常打球運動,身材比例還OK的~
性經驗算豐富,以前的床伴都給我不錯的評價~

我很好相處,對待床伴都蠻好的~算是屬於溫柔、體貼型的~
我很重視女生的感覺,我覺得這方面不是男生自己爽就好,我都會盡量去滿足女生的需求
我喜歡把床伴當成是自己女朋友一樣對待,但是不會越界去談感情的,不需要擔心會有負擔
再來是衛生安全、保護隱私之類的這都基本的,不需要擔心。

大概就這樣~
有興趣想認識我的歡迎來信聊聊~
也很歡迎約見面一起喝杯咖啡聊哦~
dph4j@boun.cr
祝各位暑假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