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 畢業校友男真心找一對 ]

在這邊大部份都是男找女或是女找男
偶爾會出現一對找女的少數情況
不知道像我這樣主動單男找情侶的情形有沒有出現過

我是已經畢業的學長
自己本身是雙性戀對男女身體都有慾望
時常在想自己是雙的傾向能有什麼特別的
前陣子想到的就是如果我能同時服務一對情侶
那應該是最能讓我有所發揮的時候了
三個人能組合出來的變化多了很多
可以同時讓你或妳擁有被兩個人服伺的機會
我可以和男生一起讓你的女朋友有最滿足的享受
或是和女生一起讓男朋友享受被多人服務的感覺
所以喜歡體驗多種組合的情侶歡迎寄信


我的基本資料
175/70  26Y
平常有跑步打籃球的運動習慣
之前的對象一致任為我總是可以很細心的服務每個地方
讓對方可以完全進入狀況有更好的經驗

t786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