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
關於我:24/182/74/碩二
目前忙於論文壓力,希望能分散注意放鬆心情
找位好相處好聊的女生,可以一起吃個飯聊天
回到我的小套房享受一晚的春宵
我應該是屬於好相處好喇賽的類型
外表不錯,屬於斯文型
希望你跟我一樣注重隱私,不窺探隱私
不打擾彼此,讓彼此能保留自己的隱私
自己租套房,只要你有空,我們就可以約會
然可以先去吃飯,再來我這理
個性好相處,不會讓你感到無趣
住學校附近,距離不會太遠,交通也方便
興趣多樣,也能一起聊聊
有玩攝影,也能一起討論
尊重個人的隱私,不打擾生活
床上可主動可以溫柔,也能微粗暴一些
喜歡前戲,親吻彼此
但希望你跟我一樣注重安全
我會尊重你的想法,不會逼迫你
7if8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