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校外台中男徵女】
173/68/20y
先在這邊謝謝小編的努力與付出~

之前就有在關注交(友)配(對)台大的粉專,
只是還遲遲不肯踏出第一步,
到了炎熱的夏天才發現,
瘋狂運動健身已經消滅不了我心中的火,
因此前來探尋願意與我一起消火的女孩,
小弟我本身有點內向,但熟了之後就能暢所欲言,
興趣很廣泛,從動態到靜態都有,
平時有在健身,手臂、臀部、大腿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其他部位都維持的不錯,但還在持續鍛鍊中,
外表我自認為還可以,
可以配合女方變換清純類型和熟男類型(說白一點就是蓄鬍和不蓄鬍的差別)XD
個性方面算是蠻溫柔的,這當然也是配合女方如果想要激情的話,
不抽菸、不喝酒(有需要會小酌)、愛乾淨、注重衛生,
原則上全程會帶套,假如女方有特別需求再討論,
想必女孩對於我的性能力想要有相當的了解,
我拍胸脯保證,很有信心能讓妳滿足。

希望能先與妳聊聊之後,對彼此有一定的了解之後,
相互見個面(不一定是要台中,我也能去妳家鄉拜訪一下),
感受一下真正的我給妳的感覺,之後的就交給女方決定囉!
期待妳的來信
eajn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