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2016年的開始,寒冷的北風還未過去,旭陽已迫不及待探頭露出微笑。

濕冷的空氣被恰到好處的陽光凝結在半空,舒適的溫度很適合我們出來溜搭。

地中海式的雪白屋頂反射陽光,文藝復興時期的白鴿穿越時空來到現代,輕啄時代廣場上遊客餵食的米粒。

飯店的琉璃窗上有我們未乾的汗漬,積聚成了霧氣。桌上半開的威士忌,飄出陣陣誘人薰香。

Grace趴在我的胸膛上用她溫柔調皮的眼神示意我繼續,靈巧的手指蘸濕汗水,在我的胸膛上寫下「幸福」兩個字。

你認為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簡單就是幸福,用心體會生活也是幸福,
當然,有美麗的佳人相伴,也是一種幸福。

攝影,藝術,美食,繪畫,旅行,冒險,愛,自由,讀心,按摩,調酒,音樂,電影...

還有太多太多的美好事物等待我們一起體驗。

「關於我」  (校內男 徵女) ,溯溪,衝浪,美食,旅行,音樂,電影,健身,作家,刺激探險,1.76米,大海的男孩,14000ft跳傘

而關於妳,我希望:
喜歡小動物
喜歡看電影與各種感官刺激
喜歡戶外活動與大小展覽,陽光運動形是我的菜

或是妳有更多有趣的特質可以跟我分享,歡迎來信 : )

ntn28@boun.cr

來信請附上聯絡方式和照片,期待緣分讓妳與我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