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先來首音樂吧  時代真的不同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NhCFk_g1Q

我是7年級中段班,現在單身
大學的時後讀工學院,本科系女性屈指可數,外加當時帶牙套,連聯誼都很少參加,完全沒有認識女性的機會
畢業退伍後一樣慘,工程師的環境跟大學一樣沒女生,生活就是上班下班睡覺
當時沒想太多,只知道趕快工作賺錢,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好幾年

有一天醒來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這樣下去我的人生變得毫無意義
於是毅然決然換成了現在的工作,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

有時間可以專注在自己身上,我開始運動,開始健身,開始打扮自己,也交了幾個女友
可是兩性關係變得好複雜,兩個人交往,對方在乎的不是你這個人,而是你的頭銜,你的口袋,你的身家
話題總在工作,薪水或是未來打轉,我覺得好累.

好想回到學生時代,談一場單純的戀愛,享受純粹的性愛
不用在意薪水多少,不用在意在哪裡工作,不用在意未來有什麼規劃
大學時期沒有實現這些事是我的遺憾,當時民風也比較保守,沒有這麼多交友APP,網站

現在不同了,但我覺得已經被時代淘汰了,來這理徵女伴,希望妳不要嫌棄我的年紀
讓我們享受單純的性,簡單的愛,讓我可以彌補心中的缺憾

vvst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