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感謝交友配對台大,辛苦了 (鞠躬)

校內男徵女孩176/62/23
我目前單身,沒有打算追求戀情
期末考完還有報告要做
覺得心情很煩生活好累想要放鬆
性慾來只能自己解決讓我感到很寂寞
肢體接觸對我而言是個很好的安撫機制
輕輕得碰著我有時能讓我感到安慰
因此想要抱睡或是做愛
不過身體界線可以到時候協商
我尤其喜歡和肉肉的女生擁抱的感覺

我希望找一個能給予彼此擁抱
或是一起在床上抱著睡或聊聊天的人
我願意和你深聊或是一起去散步
聊聊心事、回憶、旅行、文學、動漫

我的長相斯文
笑的時候朋友說覺得可愛
不笑的時候像憂鬱小生

感謝妳看完
期待妳的來信

Ps.我之前想約都沒有約成過也沒有性經驗(深深覺得難過哈哈
所以如果妳不想要沒經驗的人可以跳過我沒關係

37cc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