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已經徵到一個外校好聊的女生,續徵1~2個女生加入我們的行列
#目前共識是去花東,但有其他好想法也歡迎提出

【校內男】【徵暑假旅伴】【先徵女生】#文長
首先恭喜大家熬過期末考了,版上的大家還好嗎?
想要徵一些版上的人暑假一起出去玩,文有點長
希望你能看完再開始寫信

這篇先徵女生,預計徵2~3個人
之後會再徵男生,希望是湊一車比較方便
我先自我介紹,我是校內研究生,明年就要畢業了
畢業之後,就很難像學生一樣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更別說奢侈的寒假或暑假了
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暑假大家揪團出去玩

我喜歡旅行,很愛台灣這塊寶島
台灣本島每個縣市都有親自去玩過,親自去體驗不同的美
台北高雄城市的喧囂,基隆台南古蹟伴隨小吃
竹苗雲嘉郊外的清幽,花東南投體驗大自然的美
當然還有很多不勝枚舉的好地方,就不一一概述了

雖然這是交(友)配(對)台大的粉專
但不保(ㄑㄧㄤˊ)證(ㄆㄛˋ)出去玩一定會交配
如果你只是想要當純來場交(ㄒㄧㄥˋ)配(ㄞˋ)之旅可以單獨跟我報名 (欸!不是啦><
基本上就是一群人出去玩,詳細的模式都可以再討論
舉凡去哪裡玩? 時間? 地點? 怎麼住? 等等

如果你喜歡旅遊,歡迎寄信報名
來信希望能夠簡單自介一下,然後可以說一下你對這團旅遊團的期許
有特別想要去哪玩的也可以說一下
然後請標註一下是否有機車或汽車駕照
報名表無格式限制,有寄信的我都會回
(如果24hr內沒有回信就是信寄丟了,麻煩再寄一次)

tripint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