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校外男找女

Hello,我不想也不太會用很文青的方式包裝我的PO文,但我句句屬實,希望能遇見同樣真實的妳

基本資料:我今年21歲外校大男生 長相中上 172/60 國中曾是籃球校隊後來受傷後比較少打球 但仍是我熱愛的運動 上大學後跳街舞直到現在 算是常運動 身材精壯 個性微害羞 據和前女友的床上經驗總是讓她不斷高潮 喜歡前戲聊天接吻撫摸探索彼此身體的敏感點   如果妳也喜歡的話我想我們會很合得來

目前一個禮拜有三四天一個人外宿在台北市的租屋 家裡空間滿大隔音滿好的 除了滾床單以外也很願意當朋友 一起出去散步聊天或是單純找人陪都很樂意^^

最後謝謝妳看完我真心誠意的PO文 想不想附照片隨意 聊得來後續甚麼都好說:)
wbi1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