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給小編的一些鼓勵:"先謝謝小編了,雖然說我是第一次用,就碰到匿名信掛掉的情況,面對很多外校生的抨擊,真的是辛苦你們了,架這個網站和處理這些事情本來就是課外的付出,對於那些只懂享受卻不懂回報的人,你們就看看就好,還是有人知道你們的用心的!!祝期末考順利 "

校友男徵女
170/68/23
目前還是長庚研究所就讀中,自己一個人住在新北新莊
經驗只有跟三個人有過,兩個是女友一個是砲友
對於自己的身體需求很清楚,所以選擇來這邊試看看
個性溫柔貼心帶點幽默,如果妳願意,我可以把我的歡樂帶給妳
有重訓的習慣,但還沒有到非常的明顯肌肉,肚子還是軟軟的
在性事方面,很注重對方的感受
我認為做愛是要彼此都享受的一個過程
如果只有一方在享受,就失去其意義
與前一個砲友的相處模式比較特殊
因為我們都認為,只單純滾床單有點太過單調
畢竟彼此能遇到也算是一種緣分
所以我們平常還是會一起出去逛逛街、吃飯和看電影
但是說好不對對方放感情,並且當有一方有另一伴就必須終止
只可惜因為距離太遠漸漸就沒有了聯絡

我心目中的妳
不用有完美的臉蛋和身材,也不用有特別大的胸部
就像是朋友般的相處模式
我只是想要面對自己身體的渴望
如果妳不嫌棄我,就讓我們一起維持這樣的關係
5haq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