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中南部女生] 關於我 娃娃臉,外表斯文,第一次看到很有距離感,但熟了之後 可以聊的很熱絡 有時被朋友說很跳tone,但還是很好相處 一個人獨處時最輕鬆自在,如果身旁有人時,我就會變的不像我, 即便如此 還是希望需要的時候有人能在自己身邊,但我還是可以跟往常的自己一樣, 雖然其他時候沒你也無紡,但要一起做夢的話 有你就足夠! 喜歡運動(有在跑步、打桌球、游泳) 喜歡美食(找個飯友也不錯?!) 喜歡電影(刺激1995、心靈補手是我還蠻愛的電影) 外型偏瘦,如果喜歡精壯的身材,我可能不適合你 若喜歡偏瘦斯文型的,我或許適合 也歡迎無聊時找我聊天 或難過時找我傾訴 快樂時可以互相分享 注重衛生、安全、隱私 也蠻注重彼此的感受、喜歡幫女生服務 樂於跟女生研究、探討技巧 可以互相開發彼此的樂趣、享受彼此 可以當朋友,約飯局、看電影都ok 若是怕生 (我也有點外冷內熱) 可以先約吃飯,聊聊彼此 認識一下 或者看個電影,喝個咖啡 放鬆一下身心 享受一下閒暇的時光也不錯 感謝你閱讀,來信可附上自介和聯絡方式 我會回覆,期待你的來信! vwzq3@boun.cr 感謝看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