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感謝小編的PO文,與每一個看到此篇的妳與你 關於我,175/60/29y/雙北 人肉市場裡,男性總是不值錢 但也不習慣當個瘋狂寄信被動出擊的人 那就來吧! 願者上鉤 關於我,有短暫的留日背景 目前工作內容比較偏向行銷領域, 但也因為忙碌,可能無法太常滾床 我能做的與保證的,就是盡可能地傾聽妳的一切 不論妳的煩惱,乃至慾望 喜歡故事, 不論是真實的、虛擬的, 或是妳身體上、肌膚上每一吋所藏有的秘密,請讓我一吋一吋地找尋 希望妳是個聰明的女子 只要懂得保守秘密、不菸小酌或不酒 我並不在意妳是否另外一半的存在 而這些要求,也同時會是我的承諾 希望妳也是 若化為真實,則美麗也會變質。 但就算是贗品,溫柔的本質仍不會變移。 想講得太多,篇幅太少 不見得一定是需要怎樣的關係才可來信 單純朋友也很歡迎 buge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