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先感謝小編,上次寫了沒被貼出來,這次我很認真寫了QQ 《校外男徵女》 [徵求對象] 床伴 出遊 聊天 運動 不用太常見面沒關係,也不用每天聊天,主要就是有空出去玩玩這樣 再準備國家考試,心情煩悶,偶爾需要出去兜兜風 希望年紀能跟我差不多 以朋友來相處就好,壓力不用太大 女方體態要求不多希望妳健談一點 [地點] 淡水、新北、台北 [自我介紹] 187/78/24Y 身材大概屬於一般體型略高,平常有在慢跑、游泳、重訓 皮膚偏黑一點 目前生活圈偏封閉 我自己是很喜歡水上運動以及戶外運動 不過好像快冬天了QQ不能玩水 現在比較想要到處出遊去看看,缺一個伴遊 不太喜歡刻意計畫 也不喜歡人太多 最主要希望妳能說走就走,到處走走看看停停 興趣範圍很廣 繪圖、音樂、電影、攝影、水上活動等等都可以聊 所以不用太害怕跟我相處很乾 講話也有點智障所以也希望妳可以跟我一搭一唱型的 會比較開心 若你只想要跟我喇喇迪賽也可以 提醒:本人會抽點菸,酒就比較沒啥再喝,喝一喝可能就睡著了 寄信前請三思能否接受 yt06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