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校內男徵雙北女] 又是一個孤單的夜晚 床邊少了陪伴 內心卻澎湃 只要妳的一則訊息 我將成為妳的溫暖 溫柔填滿妳的空虛感 @先說一下 本人不是帥到分手那種 但也不至於醜到吃草啦 大致上是斯文路線 170/61/20y 矮矮的 這沒藥醫 偏瘦 不過因為有在運動 且體脂肪低 所以還算結實有線條 啊吃貨可以跟我一起到處吃吃吃~~ +外表不怎樣 外貌建議是不要嘗試囉 不過如果妳比較在意內在 那麼可以考慮繼續看下去 @個性的話 沉穩 不過熟了有時候會有點瘋 隨和 不過熟了會嘴炮 思想開放多元 所以很多話題都可以聊 包含哲學 政治 社會 國際 心理議題之類 跟我相處我會讓妳覺得很自在 至少是無拘無束的這樣 @在性的方面 我很在意女生的想法和感受 可能是從小受到家庭的影響 這也導致我走比較溫柔的路線 除非有特殊需求啦~ 不過個人比較屬於主導全程的類型 所以如果需要引導 甚至沒經驗的 我也很樂意為妳服務 不管是舌上還是指上技巧 鄙人都略有研究 有過不少經驗 也還沒被打槍過 不過這些內容還是請有興趣的朋友來信詢問吧~ @想找的女生 1. 希望妳也是在北部 2. 已找固定伴為主 個人比較在意相處的感覺就是了 有興趣歡迎來信 請簡單自介 kp67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