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臺中女】感謝小編辛苦小編 [關於我]我身高172體重71/25Y,平時有在健身,有肌肉線條,在校時是籃球系隊,畢業後仍保持打球習慣。 畢業後生活圈均是以男性友人為主少有女性,而在平凡的生活中總是顯得乏味,有女友但想嘗試不同的生活情調,因此想藉由這個平臺尋求點平凡上的刺激。本身性格有點霸道,但不會強迫或者對方做不喜歡的事情,畢竟互相尊重是原則。而我只想在床上強勢的佔有妳,任何體位或是需求我都能配合,但是不搞變態情趣。而在對床伴可以像對女朋友溫柔,也可以霸道的佔有妳/馴服妳。 [至於妳] 希望妳是愛乾淨整齊且沒有特殊或者不良嗜好。身材部分,希望妳是均勻身材且有運動的習慣,胸部大小不是重點,但棉花糖女孩們就非常抱歉了… 剛開始可以當飯友再更深入的相處或者想直接一點都可以配合。但是最主要是 不黏 ,不干涉私生活為主。 不黏,不干涉私生活為主。 不黏,不干涉私生活為主。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若違反原則,任何一方都可以斷了另一邊一走了之。 感謝耐心的看完, 如果妳想近一步了解我,請來信: dqywq@boun.cr 可以附上Line讓我們更好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