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北部女孩>>> ■基本條件: 171/66/21y ■目的 尋”長期且穩定”關係,不介意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但希望彼此事先溝通好 希望妳是會運動的女孩兒,因為我是個運動咖,對我來說是個大加分,或許有 些許線條會讓我忍不住偷偷愛上妳 haha 不過以上沒有也無仿,我只希望妳自然乾淨/個性自信正向/身心健康,其餘我認為彼此想法能夠match才是最重要的 ■關於我 目前大四生,不菸偶爾小酌,其他應該無不良嗜好(硬要說的話就是有點色吧…) 平常有運動習慣,固定練系隊籃球,一周也會挑幾天固定做體格訓練 但體態不至於像巨石強生般壯碩,而是比較偏肌肉精實,線條稍略若隱若現的感覺 戀愛經驗兩人,床上經驗三人,持久型、性需求頗大,個人風格比較細膩溫柔(尤其前戲),但進入正題後如果女生比較放得開,則會傾向霸道微S,但不論何時,皆以尊重女方意願為前提(這點絕對掛保證,也願意花時間取得你的信任)。 ■外表 顏值比較可愛斯文 自認普通到中上,肌膚帶有點微suntan的顏色 可以說是可愛>帥吧,曾被鄰居女孩說過是鄰家男孩型 乾淨沒有鬍子,不會讓人看了倒胃口,結實而沒有贅肉,讓人看了會意想非非 氣質方面,常被人說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身邊大學的異性好朋友大部分也都說我感覺是屬於很疼女友的類型,但我相信長相還是蠻主觀的。為了讓自己更好,自身對於打扮和衛生也蠻注重的,偶爾會觀看些時尚雜誌,網路平台來決定我的穿搭風格.偶爾出門也會噴點香水。 ■個性 個性幽默大方、包容力強、有禮貌而會尊重女孩,各種事物都喜歡接觸而見聞多 好相處,觀察氣氛能力算不錯,容易理解別人內心的想法 懂得分析事情也會尊重彼此想法上的差異 幽默感可說是我拿手絕活,所以不用擔心我們會冷場~ 平常日常生活喜歡練歌和出外旅遊攝影散心,找尋釋放壓力的管道 待人處事有一定的格調,有自己的原則,對生活也是如此 相當重視妳我的隱私,絕對連我的兄弟死黨也不會知道妳的存在或與我的關係 我了解彼此須尊重的道理,對女生對陌生人都是會有禮貌 不吵不鬧不盧不變態,是我一直堅持的準則! ■未知的可能 我個人蠻喜歡心靈交流與擁抱的感覺,我指的就是生理與心理上的溫暖 所以我希望我的女孩瘦瘦的也好、肉肉的也好,只要喜歡抱抱就好; 不管我們聊得是多是少,我希望只要自然聊就好 性愛前的慾望與平靜、性愛後的濃烈與清淡,這些有沒有都沒關係,只要彼此心靈舒適就好 目前是想要找固定陪伴的對象,類似於約會對象或著是只會上床的朋友,介於兩者之間的關係。 我們可以一見面就直奔旅館,也可以先約會調情挑逗雙方都有感覺了,我才會把妳壓在床上 如果妳也喜歡旅行、大海、郊外踏青、做菜、運動、閱讀、電影...其中一項,那我們肯定會很合 假如彼此真的很合,也可以考慮其他面向,不見得每次都是為了生理需求而見面,我們偶爾可以成為彼此的心理/情感依靠,因為我認為這樣就算不說話也可以表現得很怡然。 ------------------------------------------------------------------------------------------- 最後...聊一下那方面的小小要求... 我希望妳”很會”咬咬,我蠻喜歡也很享受那方面的感覺^_^ 被之前女友養蠻大胃口,所以很希望妳可以很有經驗 Of course我也會以禮相待,持加倍舒服程度回報妳的~~~ 另外我還小小希望會是有些許經驗的姊姊(22-30),聊天和思想的感覺真的會不一樣 但如果妳有自信不暈船或者個性生活蠻獨立的話,那也是沒問題的啦~ 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我溝通,良好的性愛是需要靠溝通來建立 怕會痛的話,我可以幫妳準備潤滑液 怕冷的話,我也會趁妳洗澡的時候先幫妳暖暖被 事後洗完澡了,也會幫妳吹頭髮,就猶如一般情侶的關係 絕不會當一個自私的男人,所以請你放心,好好享受我們的魚水之歡吧 假如妳覺得我們之間不是0%的機會,歡迎來信聊聊 也期望信上能附上些妳的自我介紹和限制,讓我們有更多的互動與認識 我期待能與妳有一段美麗的邂逅 最後,感謝小編的幫忙張貼與版務維護 我的信箱: zxlf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