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南部女》 嗨~我是目前在台南讀書的大三生(170/75/20y) (長相普普+肉肉的0_0) 平時的興趣是喝點小酒、跟朋友踢足球還有唱唱歌 偶爾會騎車到處晃晃,散個心~ 沒有不良嗜好 最近想找一個能夠合得來也聊得來的伴~ 我自己還蠻重感覺的,對外型並不是特別的挑剔 很喜歡聊天,願意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個性上算是個可愛的男生吧!!(朋友說的XD 容易害羞,但熟起來就會聊很開的那種~ 如果要找傾訴心事的垃圾桶或心靈導師~ 我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性事方面會尊重、配合女生的時間與需求 這方面的經驗也許有些缺乏,但我會盡力而為的!! 希望能夠與你共同度過美好的時光XDD 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來信喔~ 希望來信中能夠有你基本的自我介紹以及你想說的話 期待與你的相遇~~ 信箱:krmo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